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高三初三教师核酸检测全覆盖 盐田区有序做好复学准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三初三教师核酸检测全覆盖 盐田区有序做好复学准备

分享

2020年4月2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到盐田高级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区领导到盐田高级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复学复课前夕,盐田辖区的学校准备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020年4月2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到盐田高级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杨军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放心,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副区长莫熙玲参加调研。

杨军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盐田高级中学,杨军一行查看了学校各类防疫设施设备布置、校区消杀保洁、食堂就餐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上学放学路线、体温监测等准备情况,听取了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和学校防疫预案工作汇报。记者了解到,盐田高级中学在校门口安装了红外体温检测设备,在每个教室均配备了额温枪和水银温度计,并在校园醒目位置设置了防疫知识展板挂图,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