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看这里!深圳实验学校高中精品课第二期又登上读特啦

2020-04-02 20:03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者按:为了更好地助力全市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读特联合深圳实验学校等名校,把名师请到家。即日起,深圳实验学校第二期精品课堂在读特重磅上线,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网上课程资源。

本期重磅推出的深圳实验学校精品课共17节,全部来自高中部,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和体育等科目,主讲教师均为朝气蓬勃、热衷教学的青年教师。

深圳实验学校一直以健全人格教育为核心,以课程改革为支撑,以有效教学为保障,注重学生科学思想、人文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面向全社会开放线上直播课程,深圳实验学校希望通过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满足广大学子对优质课程资源的需求,帮扶教育资源不足的学校。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精品课课程表

陈明非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语文教师,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

陈素玲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数学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谢瑞钿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数学教师。曾获2017年深圳市高中数学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李伟泰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数学教师。曾获得全国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广东省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张莹婕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英语教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英语系,曾获深圳实验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教师,深圳市高考模拟试题命题比赛英语学科一等奖,深圳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等。

延梦蕊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英语教师。

张梦瑶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物理教师,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教育理念:教师是阳光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要与时俱进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同时要因材施教关心帮助每一位学生成长成人。

张春斌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物理教师,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曾获深圳模拟命题比赛一等奖、深圳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曾作为广东省唯一代表参加中国高中物理名师教学展示。2019年参与的项目《始于惊奇濡以文化——以“非常”实验引领中学物理创新教育的研究与实践》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第一名。

徐尤清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数学教师。曾获深圳市高考数学模拟试题命题比赛一等奖,深圳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连续3年获深圳实验学校青年教师解题比赛第一名。曾获深圳实验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参与深圳市2019年一模、二模命题工作及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改卷工作并获得优秀评卷教师称号。2019年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深圳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

夏艳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英语老师,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曾指导学生多次获国家级、市级奖项,获评外语素养大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希望之星优秀指导教师,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等。

刘龙缘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历史教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

蔡文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英语教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曾获中国日报社模拟联合国大会、国际中学生论坛、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指导的学生在英语竞赛中获国家级、市级大奖。担任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VIPKID杯”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赛评委。

袁凯华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物理教师,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入职后参编《全品学练考》(阳光出版社)。

樊北溟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语文教师,多次获全国、省、市名著导读大赛一等奖,2016、2018年度深圳十佳文学少年优秀指导教师。

孙婷婷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化学教师,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曾发表SCI论文4篇,多次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

李露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体育教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国家游泳运动健将,中国解放军游泳队运动员,200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100仰冠军。所带游泳队队员在全国比赛,省级市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孟祥标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体育教师,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教学理念:体育,不仅是锻炼身体,更是一种育人方式。

名师精品课堂收看指引在此

快点跟着步骤操作起来吧!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实验精品课”页面

方法二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读特客户端

第二步:打开读特客户端,点击“教育”频道

第三步:“教育”频道置顶位置就可看到“读特·名师云课堂”

另外!

“发现”频道也可直接找到“实验云课堂”

点击进去就可以听课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