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早高峰车流量已高于去年12月 交警呼吁绿色出行

2020-03-30 18:54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早高峰车流量已高于去年12月 交警呼吁绿色出行

深圳晚报2020年3月30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中,深圳道路上的车辆也开始增多,尤其早晚高峰堵车情况较为严重。3月30日上午,深晚记者前往梅林关探路,了解深圳早高峰交通情况。

深晚记者早高峰探路了解交通情况

7时48分,深晚记者开车从中银大厦出发,走彩田路、梅观路前往民乐地铁站。路上交通良好,8时01分,到达目的地。记者发现此时彩田路南行方向车流量明显大于北行方向。

7点30分,深晚另一路记者从五号线长龙站进站,进站较顺利没有排长队,但是车上较拥挤,没有座位。到达深圳北站后,在转4号线去民乐站时排起了长队,大概等了13分钟,才勉强挤进4号线,车上几乎没有空间,身体无法动弹。8点17分从民乐出站,连同排队等车,9站地铁一共用时近50分钟。

▲地铁4号线早高峰相对拥挤。

▲民乐地铁站入口处排起了长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