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率队检查殡葬服务机构清明工作部署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率队检查殡葬服务机构清明工作部署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率领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及市殡葬管理所相关同志,先后到吉田墓园以及盐田大鹏湾华侨墓园检查殡葬服务机构清明工作部署情况。皮勇华一行首先来到吉田墓园,听取了市殡管所所长杨明峰关于市殡管所清明工作部署情况及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进展的汇报。

3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率领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及市殡葬管理所相关同志,先后到吉田墓园以及盐田大鹏湾华侨墓园检查殡葬服务机构清明工作部署情况。

皮勇华一行首先来到吉田墓园,听取了市殡管所所长杨明峰关于市殡管所清明工作部署情况及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进展的汇报。皮勇华对市殡管所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一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赞扬。皮勇华还强调,一是坚决禁止一切现场祭扫活动,对于来祭扫的群众认真做好劝返工作;二是对预约新安葬服务的群众,简化办理流程,严格防护措施;三是在市殡仪馆的改扩建上,市殡葬管理所要多从群众的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式,里里外外暖在群众心头。

皮勇华一行随后来到华侨墓园,听取了华侨墓园负责人关于暂停现场祭扫采取措施的汇报,对华侨墓园开展广泛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华侨墓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

(皮勇华同志一行检查市殡仪馆工作情况)

  (皮勇华一行检查华侨墓园工作情况)

(图/文 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