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男孩与家人怄气“失踪”,福田警方迅速找回

2020-03-28 19:33来源:福田警察

3月21日15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两名警务人员在书城巡逻时,发现二楼平台有一名衣着散乱,无身份证件的男子。因无法核实其身份,便马上向派出所报告。接到消息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通过简单的交流后,了解到该男子为王某凯,与家人发生矛盾,独自来深圳找朋友。面对民警的继续询问,该男子有抵触的情绪,不愿意再提供其他信息,而其随身携带的手机里也无任何信息及通话记录。面对一筹莫展的状态,民警们并没有气馁,集中精力发掘有用的线索,最终发现其与一号码有多次通话的记录。

面对询问男子出现抵触情绪

经联系,得知对方是该男子的姑父,而该男子的真名叫蔡某凯,因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已超过两个月。家人万分着急,通过各种方式寻找都未果,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十分激动,迅速赶来将该男子接回,并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民警协助家人找回男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