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成立调查小组 就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报告涉嫌抄袭开展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成立调查小组 就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报告涉嫌抄袭开展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发布《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相关信息情况的说明》,表示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就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报告涉嫌抄袭进行调查。

原标题: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成立调查小组 就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报告涉嫌抄袭开展调查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28日讯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发布《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相关信息情况的说明》,表示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就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报告涉嫌抄袭进行调查。

近日,网上出现“有证据显示,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涉嫌抄袭湛江某项目环评报告”的相关信息。3月27日,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获知此事后,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经查,该事件中涉及项目,确系由该所注册环评工程师承担,主要内容是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知悉相关情况后,该所对事件正全面调查,并核实相关情况,如发现存在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将按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后续将及时对外发布。

(作者:读特记者 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