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铁加开复工专列 湖北省内15个高铁站已恢复售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铁加开复工专列 湖北省内15个高铁站已恢复售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深圳北站始发经过的,除武汉及汉口外,湖北省内其他15个高铁车站均已恢复售票。武汉及汉口的恢复售票时间请大家及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

深圳铁路部门加开多趟复工专列,方便湖北籍务工人员返深返岗。

从3月25号零时起,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至于外省抵鄂抵汉人员,凭外省健康码或湖北健康码“绿码”,在湖北安全有序流动,不需另行提供健康证明。

深圳北站售票车间助理工程师张淑仪:从深圳北站始发经过的,除武汉及汉口外,湖北省内其他15个高铁车站均已恢复售票。武汉及汉口的恢复售票时间请大家及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

湖北铁路客运重启的第一天,深圳市民钟先生就赶到深圳北站,搭乘中午高铁去往赤壁出差。

深圳市民钟先生:恢复了还是好很多,毕竟那边应该管控得差不多了,公司有需求该去还是要去。

随着湖北境内铁路客运服务的逐步恢复,为了方便湖北籍务工人员返回深圳,铁路部门近期也将加开多趟复工专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