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区东角头地块规划的医院还建不建? 官方回应来了!

2020-03-27 20: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东角头地块规划的医院还建不建? 官方回应

蛇口消息报2020年3月27日讯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发布了“后海湾-东角头法定图则10-09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称将规划建设的综合医院调整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公示显示10-09地块位于科苑南路以南,望海路与中心路的交会处,用地面积26493.35平方米,与规划中的深圳歌剧院的直线距离数百米,调整前,规划配套一家规模不低于200床的综合医院。

▲调整前

调整后,用地面积不变,配套建设一所不少于54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调整后

10-09地块规划时间轴

2012年,该地块公示显示为“政府社团用地+市政公共设施用地”,计划用地33226平方米,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一家500床的综合医院。

2015年8月,该地块用地规划有了调整:用地面积缩减为26499平方米,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配套内容包括一家规模不低于200床的综合医院。

原规划建设的综合医院还建不建?

对此,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回复:为保障辖区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拟同步在辖区内另行选址规划医疗卫生用地。

据南山区中医院建设项目于去年2月底发布的公开招标书显示:

南山区中医院项目

位于南山区中心路与望海路交会处,建设总投资暂定为10亿元(不含医用设备费),项目总用地面积26499平方米,床位数330床。

来源:消息报记者傅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