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严纪律提素质 盐田街道交通治理护航后方陆域复工复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纪律提素质 盐田街道交通治理护航后方陆域复工复产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盐田港后方陆域顺畅有序的交通局面,3月26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在街道文体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培训暨业务培训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盐田街道是世界集装箱吞吐量最大单港的盐田港及其后方陆域所在地。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全力保障盐田港码头的正常运作,成为盐田街道复工复产工作的一项重点。为进一步维护盐田港后方陆域顺畅有序的交通局面,3月26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在街道文体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培训暨业务培训会。

盐田街道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培训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盐田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王树生以“严格遵纪守法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详细介绍了基层廉洁问题形式、特点、原因以及防范措施。他表示,要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完善各类监管制度,做好监督与检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严禁损公利已、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滥用职权、严禁铺张浪费。要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切实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盐田街道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培训暨业务培训会

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保持后方陆域持续顺畅的交通环境,对盐田港正常的生产作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穿上工作制服的交通整治队员,要勇于承担责任,端正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自律自觉做好交通治理工作。要秉持一颗公正的心,在工作中严格规范劝导,为后方陆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盐田街道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培训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盐田街道综治办主任鲍辉还从廉洁意识、业务规范、区域特点、执法安全及工作环境等方面,综合阐述了后方陆域从“脏、乱、差”到“净、畅、宁”的蜕变过程。他还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得到控制、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交通整治人员尤其要注重交通业务规范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要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值守队员纪律管理。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坚持礼貌用语、文明劝导,提高管事率,确保交通顺畅。要进一步完善队伍激励和退出机制,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激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据悉,接下来,盐田街道将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精准施策,提升治理水平,维护后方陆域顺畅的交通环境,为港口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