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探校团 | 这所学校,传承了450年历史文化底蕴和教育精髓!
2020-03-24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家长探校团 | 这所学校,传承了450年历史文化底蕴和教育精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4日讯(记者 陈彬) 你知道吗?英国有9所顶尖寄宿公学,被外界称为“The Original 9”,其实力相当于有“小常春藤”之称的美国东北部寄宿高中“十校联盟”,历史却比之更为久远。3月27日晚八时,哈罗国际中国区教育副总监Linda老师将通过ALV云学堂直播平台,带领第二期“家长探校团”探索哈罗国际与哈罗礼德 ,分享学校传承英国哈罗公学450年历史文化底蕴和教育精髓。

独有450年文化底蕴的英伦名校  深耕亚洲20年的办学经验

据了解,创立于1572年的哈罗公学,则被誉为这9所顶尖名校中的佼佼者。在维多利亚时期,有四分之一的英国首相出自哈罗。世界各国的社会名流和精英阶层都以子女能戴上那顶哈罗草帽为荣。

哈罗国际自1998年起深耕亚洲,于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创立哈罗国际学校,在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高端国际教育领域上,哈罗国际根基深厚,成就斐然。经历逾20年的实践和验证,哈罗国际迄今已在亚洲积累了雄厚的国际教育师资和丰富教学经验。

每一年,被牛津、剑桥、常青藤盟校等世界顶尖学府录取的哈罗国际毕业生不计其数。截止2019年,哈罗国际学校毕业生获牛津、剑桥录取的已有10人,获常青藤盟校录取的已有6人。

360°全方位英式关怀辅导 养成各具个性的哈罗人 

记者了解到,哈罗深圳前海校区为贯彻全人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发掘潜能,在互动交流中实现全面发展,首层被设计为一个“无所不能、四通八达”的共享平台。 

在全人教育理念、价值观和领导力的培育方面,哈罗国际均通过寄宿制来加强实践。得益于科学的时间表,学生白天上课学习,课后参与各种活动充实校园生活。在此过程中,学生的领导力和个人潜力皆得到发展。此外,哈罗为高年级学生提供完善的应试准备和大学入学指导。

在秉承“全人教育”的理念下,哈罗国际保障学生的兴趣潜能和个性发展都能得到密切关注和悉心培养。通过考核类和非考核类课程相结合的形式,搭配涵盖艺术、体育、戏剧、音乐、科技、户外探索、社区服务等有利于申请世界知名大学的丰富课外拓展活动,全方位培养学生课内外能力的综合发展,在不同领域发挥其领导力特质。哈罗国际深信学生的优异与否,绝不仅仅取决于学术成绩。

在英式关怀辅导方面 ,无论是寄宿生还是走读生,哈罗校子都有自己所属的院舍。每一个院舍都有自己名字、院徽、院旗和代表颜色。学生常以院舍成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且对自己的院舍拥有强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甚至在毕业以后,还会以自己是院舍的一份子为荣。在院舍制中,学生将得到充分的发展,这将培养他们的社区意识。年长的学生肩负照顾和支持年幼学生的责任,就像家庭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一样。


除此之外,哈罗大家庭的成员学校均贯彻英式关怀辅导机制,秉持英国哈罗公学教育传统。哈罗围绕学生的需求,专人专职,从各方面予以学生360°关怀辅导。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家长更真实的了解国际学校教学、生活氛围,近距离感受国际学校学生风貌,课程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深圳新闻网联合ALV一等国际教育和中信银行,疫情期间开启线上“家长探校团”项目,通过ALV云学堂进行直播探校,家长们不仅可以了解学校的课堂和课余生活,还可以直接和学校招生官对话,就您最关心的话题向校方提问!

目前探校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尚有少量名额供家长参与,欢迎各位有心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家长们踊跃体验。(扫码添加客服并备注“探校”,即可邀请进探校直播群)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