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名师喊你来听课!

2020-03-23 20:38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课程表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主讲教师简介

吴珊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初中语文教师,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连续多年荣获实验学校中学部青赛比武一等奖、特等奖;同时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园丁、优秀班主任。2014年执教的《读美文·品秋声》获深圳市优质课比赛二等奖;2017年执教的《故都的秋》被评为广东省省级优课;2018年凭执教的《走近窦娥之冤》荣获校级“教坛新秀”称号;同年,获深圳高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语文学科一等奖。

教学理念:教学严谨活泼有深思,为师真诚踏实有情怀。

刘春凤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初中语文教师,初三年级语文备课组长。曾获校优秀园丁、区骨干教师、全国优秀作文辅导教师称号,多次在市、省、国家级刊物发表文章。

周灵玲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二级教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从事初中英语教学10年。

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交际活动为载体。

罗贤珊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政治教师。2015年4月出版《迈步实验》一书,2017年参与编写《深圳市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初中分册执行主编),参与省、市课题两项,主持全国大学生联校课题、市一级课题各一项,是一名学术型的教师。

杨洁兰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地理教师,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福田区林会新互联网+特色项目工作室重要成员。曾获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大赛一等奖,广东省中学地理教师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一等奖以及多项省、市级教学技能奖项。任职期间坚持教研,在《地理教学》《中学地理教学参考》等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

名师精品课堂收看指引在此

快点跟着步骤操作起来吧!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实验精品课”页面

方法二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读特客户端

第二步:打开读特客户端,点击“教育”频道

第三步:“教育”频道置顶位置就可看到“读特·名师云课堂”

另外!

“发现”频道也可直接找到“实验云课堂”

点击进去就可以听课啦~

接下来

深圳实验学校还会提供

坂田部和光明部等更多精选课程在读特播放

敬请期待!

(作者:读特记者焦子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