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享全球留学资源 启德第一届线上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2020-03-23 14: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云”享全球留学资源 启德第一届线上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记者 陈彬)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计划出国的准留学生们,不得不面对各留学目的地入境政策的变动和标准化考式延期所带来的影响。

为让更多准留学生在共克时艰的同时,仍能有序推进留学规划,启德教育将打破传统线下教育展模式,于3月28-29日开启“启德第一届线上国际教育展”。本届教育展特别由启德教育总部发起,所有分公司及部门共同参与,基于视频平台“启德课堂”实现,是启德全球留学资源的首次线上整合联动。学生及家长电脑登录“启德课堂”,足不出户即可“云”享国际教育优质资源。

启德教育20周年,全球海量留学资源倾囊巨献

2020年3月28日,正值启德教育成立20周年。作为周年重要活动,特邀多家使领馆及官方机构,汇聚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79所全球TOP100院校代表,集结全国22位总监级留学规划专家、校长级出国考试培训名师在线直播倾囊相授,会场将有1197位国际教育顾问全程咨询指导。此外,教育展特设了650个与教育规划大咖、院校招生代表1v1视频咨询面试名额,这也是本届教育展的重要福利。报名参与,可免费获得留学能力测评、视频VIP月卡等特别福利,提前预约还将获得1v1优先咨询权。

留学规划、政策解读,111场直播按需点选

“韶华易逝休浪度”,相对于现在百花齐放的各类讲座直播,本届线上教育展精心编排体系化内容,以热门留学目的国家地区及出国考试划分8大主题频道,依学龄及留学阶段设111场直播,学生可结合自己情况按需点选。

对于目前关注比较多的,如一些国家地区防控疫情采取入境管制措施、部分重要语言考试一再延期等问题,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负责人,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推广处官员,ETS中国办公室华东业务拓展经理,U.S.News Global Education 大中华地区品牌经理等官方机构代表也将就各自国家、领域详细解读

雅思、托福、SAT,2020最新语言考试报告发布

受疫情影响,3月份的托福、雅思、GRE、GMAT等标准化考试安排相继暂停。启德考培副总经理、托福名师刘文勇鼓励同学们在非常时期仍然要安心备考。那么如何在非常时期继续高效备考?托福、雅思考试恢复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趋势?文勇老师将在教育展重磅发布启德考培《2020雅思、托福、SAT考试学术研究报告》,解读大数据,全面分析2020年备考方案。启德考培、启德学府也将通过15场直播,分享小语种学习及各大语言考试的趋势预测及备考技巧。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