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速看!4号线高峰时段出行指南出炉,平均最多等20分钟

2020-03-23 12:08来源:晶报

原标题:速看!4号线高峰时段出行指南出炉,平均最多等20分钟

晶报2020年3月23日讯 记者从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号线已全面恢复工作日运行图,最小行车间隔2.5分钟。不过疫情防控期间,4号线高峰时段进站时间有不同程度的增加,预计本周最多的平均进站等候时间达20分钟,分别是7:30-8:30早高峰段的清湖站和7:15-9:00的白石龙站。此外,龙华、龙胜、深圳北站早高峰时段平均进站等候时间要15分钟,具体本周大客流车站平均等候时间如下:

为防控疫情,同时管理客流,4号线还推出多项措施,包括加开临时列车疏导客流、设置红外热成像测温、对公共区域每2小时消毒等,帮助乘客有序进站、放心乘车。

温馨提醒:请乘客注意预留充足进站时间,有序、分批、排队进站乘车,保证自己的出行顺利!

(记者:邓裴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