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面向全国中学生 港中大(深圳)网络直播课堂让你零距离体验大学课程

2020-03-20 18:5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近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了解到,3月22日至4月19日,港中大(深圳)网络直播课程将于每周五至周日推出,零距离体验大学课程!据悉,本次课程面向全国中学生,旨在让中学生感受大学课堂,领略不同学科的魅力。

校方表示,数位大咖教授将在线授课,课程包括IT技术与疫情的一些思考、人工智能助力新冠肺炎诊断技术与药物开发、疫情大数据可视化展示与分析卫星遥感数据与金融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体免疫系统、如何抗战病毒、向自然学习的机器人设计与实践、从中美贸易摩擦看未来人生规划、全球变暖下的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鲲鹏是怎么炼成的――《逍遥游》背后的人生哲理等。

3月22日19:30-21:00,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直达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1845454

李世鹏 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


李世鹏院士现任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AIRS)副院长。他曾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创始成员和副院长。他是IEEEFellow和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还是一家中国上市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的集团副总裁及研究院联席院长,一家物联网领军企业的CTO。他是中国电子学会常务理事、(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人之一及联合秘书长。

李世鹏院士曾任《IEEE电路与系统视频技术学报》总编辑,在多媒体、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极具影响力。他拥有200项美国专利并发表了330多篇国际论文(H指数76)。他培养出四位MITTR35创新奖的获得者。李院士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Lehigh大学博士学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