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关于公布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总平面图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关于公布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总平面图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发建设的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现对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总平面图、核增及核减建筑面积专篇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予以公布。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开发建设的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经我局审查,同意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LA-2020-0007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现对龙华区龙华书院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总平面图、核增及核减建筑面积专篇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予以公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