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花路正本清源查漏补缺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花路正本清源查漏补缺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花路正本清源查漏补缺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6月28日,共100天,封闭浪花路浪奔路至浪宁路路段、浪花路大浪源高路至浪荣路路段进行施工。

  深公交(通)〔2020〕45号

  因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花路正本清源查漏补缺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6月28日,共100天,封闭浪花路浪奔路至浪宁路路段、浪花路大浪源高路至浪荣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浪宁路-浪静路-浪奔路、浪荣路-华宁路-大浪源高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