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花都开好了,疫情结束我们去看吧!深圳最新开放景区公园mark住

2020-03-18 14:40来源:南方网

提前总结一下已开放景区的5个关键词:

部分开放

实名登记

测量体温

提前预定

不接待团队

世界之窗:有序有限开放,参观入园需实名制登记

世界之窗景区将自3月16日起有序有限开放,每天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至下午18时,景区动感娱乐项目、景点演出暂停(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锦绣中华·民俗村:全方位消毒,保障游客安全

景区动感娱乐项目、景点演出暂停(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景区采用实名制购票入园,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

欢乐谷:多措并举做好防疫防控

为减少人员聚集,深圳欢乐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控流量,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的标准来执行园区运营。

为确保游客安全,游客排队区间隔加大至1.5米,游乐设备每批接待量不超过理论运载量的30%,并实行隔坐体验,停车场也实行隔位停放标准。

深圳野生动物园: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3月21日起有序开园,运营时间为10:00-18:00

网络购票的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并按选定的日期游玩,检票时出示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

深圳13家景区向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