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有序推动复工扩产 盐田一消毒企业产能提高超10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序推动复工扩产 盐田一消毒企业产能提高超10倍

分享

连日来,盐田企业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扩产,迅速提高产能,全力保障抗疫一线急需的消毒产品供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消毒器械、抗菌产品、医疗器械等健康卫生产品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连日来,盐田企业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扩产,迅速提高产能,全力保障抗疫一线急需的消毒产品供应。

安多福公司复产扩产

产能较平时提高10倍以上

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专业医用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猛增,市物资保障组向安多福公司发出采购令,批量采购速干手部消毒液、酒精消毒剂、皮肤消毒液这3个种类的消毒用品。安多福公司立即响应号召,在部分员工和专业技工操作人员难以及时返回岗位的情况下,公司负责人及行政管理人员投身生产一线,和车间工人一起并肩战斗,迅速复工复产,想尽一切办法供应市场急需的消毒防疫物资。

与此同时,盐田区主动解决安多福公司原料和包装材料供应、企业物资运输车辆通行问题,全力协调9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前复工,及时为安多福公司打通生产供应链。防疫期间,资金对企业运转十分重要,盐田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协调提供融资贷款优惠政策,减免近40万元税收,为企业节约成本,让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抗疫物资的生产中。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原材料、抗疫物资和运输价格上涨等问题,安多福公司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声明,公司消毒产品绝不涨价,并及时启动自动生产线,紧急购置喷雾剂自动灌装线、气动灌装机等近70万元的设备,迅速扩大产能。目前速干手部消毒液、酒精消毒剂和皮肤消毒液的最大产能分别达到了每月50万瓶、750万瓶和150万瓶,产能较平时提高10倍以上,全力供应深圳市场,大力支援广东市场和全国市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