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坪山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分享

昨日上午,坪山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个,总投资24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68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原标题:坪山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6.53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16日讯 昨日上午,坪山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个,总投资24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68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开年以来,坪山区有力有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抓紧抓实企业复工投产、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是坪山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这批项目显示出投资企业对坪山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的充分认同,将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坪山区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打造一批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62.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0亿元,主要包括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平乐骨伤科医院新院区改造装修工程、江边学校、沙壆学校、金辉路综合管廊等项目;社会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183.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58亿元,主要包括坪山商务中心G11340-8034号宗地住宅项目、正山甲城市更新单元三期、创新型装配式产业用房、城投智园等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活动。

(记者 肖雄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