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交警一天抓获16宗酒驾醉驾 采用微博视频直播方式进行曝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一天抓获16宗酒驾醉驾 采用微博视频直播方式进行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深圳市交警局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截至行动结束,共抓获16宗酒驾醉驾。

原标题:

深圳交警一天抓获16宗酒驾醉驾

采用微博视频直播方式对涉酒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进行集中曝光

▲涉嫌醉驾的司机被警方抓获。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5日讯 3月13日,深圳市交警局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截至行动结束,共抓获16宗酒驾醉驾。行动中,深圳市交警局民警在全市多条道路设置检查点,主要重点查处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使用灯光、“三超一疲劳”、四类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10次以上违法未处理、一次性扣12分的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等严重违法行为。

3月13日22时37分许,深圳交警在福田区福强路设卡查车时发现粤B****3号牌车辆驾驶员康某华满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现场民警立即对康某华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8mg/100ml。23时7分许,深圳交警在海景二路马庙街路口路段设卡查车时,查获一宗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现场民警对粤B****5号牌车辆驾驶员梁某斌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03mg/100ml。

截至行动结束,深圳市交警局民警在全市范围内共查获醉酒驾驶8宗,酒后驾驶8宗。

深晚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市民重视酒驾的危害,在此次查处行动中,深圳交警还采取了微博视频直播的方式对涉酒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进行集中曝光。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发现有人酒后驾车可以向深圳市交警局进行举报,深圳交警对举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市民予以奖励,市民可拨打110或0755-83333333举报。经交警查证属实的,对违法人追究刑事责任的每宗奖励3000元,作出行政处理的每宗奖励1000元。

(记者 马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