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化活动筹备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化活动筹备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有关文化活动筹备会举行。李小甘一行首先检查了深圳大剧院的改造提升筹备工作,并举行现场会,研究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化活动相关事项。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建筑工务署、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有关文化活动筹备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李小甘一行首先检查了深圳大剧院的改造提升筹备工作,并举行现场会,研究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化活动相关事项。李小甘表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相关文化活动意义重大,省委、市委对此高度重视。他对各个单位前期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有关文化活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对于深圳大剧院的改造提升工程,他提出要注重安全、注重效果,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建筑工务署、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目前,大剧院正在抓紧筹备内部改造提升工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有关文化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