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温馨提示!原定于3月15日开园的小梅沙度假村暂缓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温馨提示!原定于3月15日开园的小梅沙度假村暂缓开放

分享

3月13日下午,小梅沙度假村发出公告,该度假村原定于2020年3月15日复工开园,现因游客入园预约系统尚未调试到位,将继续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将另行公告,请市民谅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4日讯  3月13日下午,小梅沙度假村发出公告,该度假村原定于2020年3月15日复工开园,现因游客入园预约系统尚未调试到位,将继续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将另行公告,请市民谅解。

据悉,目前小梅沙度假村根据深圳市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工作指引,正在有序准备恢复营业相关事宜,并将在合适时机举行盛大的“海边修闲生活节”。届时,将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具体事宜,小梅沙度假村将第一时间通过主流媒体发布。 (韦建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