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2020年试剂耗材(普通通用耗材)(招预选商)采购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2020年试剂耗材(普通通用耗材)(招预选商)采购招标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本次招标投标报名单位数量不足,现将公示时间顺延4个工作日,自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8日止。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现需招标一批试剂耗材(科研类)(招预选商),欢迎符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前来投标。

  因本次招标投标报名单位数量不足,现将公示时间顺延4个工作日,自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8日止。投递标书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8日(5:00pm)。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现需招标一批试剂耗材(科研类)(招预选商),欢迎符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SZCCC-ZWK/YL-20008

  二、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试剂耗材招标(科研类)(招预选商)。

  三、投标人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1)具有独立承当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接受进口。

  四、参加投标须提供相关资料:

  1、资格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除外),法定代表人和授权投标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原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3、符合招标项目需求的资格证明性文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4、投标文件要求的其他资料(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请申请人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将投标文件装订成册密封好派专人送达招标地点。投标文件需一式三份,密封于密封袋内,密封袋须有密封条,并加盖骑缝章(申请人单位公章)。密封袋表面必须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投标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自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8日止。投递标书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8日(5:00pm),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标书投递;

  请至我中心总务科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市慢性病防治中心2212,电话:0755-2561877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