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名单的公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名单的公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稳步发展,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荐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经过各单位推荐及审核,拟认定吴波等164位候选人为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稳步发展,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荐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经过各单位推荐及审核,拟认定吴波等164位候选人为2019年度深圳市妇幼健康先进工作者。现将具体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形式,反映拟定人选的问题和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3日-19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受理电话:0755-88113014(市卫生工委办公室),0755-88133879(市纪委监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东座市卫生健康委1009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