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凤凰山森林公园3月15日起恢复开放部分区域 佩戴口罩进园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山森林公园3月15日起恢复开放部分区域 佩戴口罩进园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公告称,3月15日起,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将有序恢复开放,前期只开放广场和主园路,庙区、登山道及儿童游乐设施暂不对外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 3月13日,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公告称,3月15日起,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将有序恢复开放,前期只开放广场和主园路,庙区、登山道及儿童游乐设施暂不对外开放。

据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凤凰山森林公园自1月24日起暂停开放至今。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宝安区城管局决定自3月15日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凤凰山森林公园。

游客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园区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进入园区不聚集,游客之间需要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禁止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入园游客要注意安全,请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请勿在深潭、溪流等水域游泳及戏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