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一位新冠肺炎治愈者给警务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一位新冠肺炎治愈者给警务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谢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对我的精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真让我感激不尽!”3月6日下午,宝安公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人郑先生是一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原标题:宝安一位新冠肺炎治愈者给警务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13日讯 “感谢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对我的精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真让我感激不尽!”3月6日下午,宝安公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人郑先生是一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1月28日,从湖北孝感来深探亲的郑先生,突发体温异常被送至医院治疗,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郑先生于2月17日被治愈出院送至酒店隔离。期间,其本人和家属得到福永所社区民警无微不至的关怀,郑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头,遂通过这种方式对抗击疫情一线的警务人员表达敬意。

当看到郑先生的感谢信时,负责输送过郑先生的福兴社区民警肖磊笑了,他为郑先生能解除隔离由衷感到高兴。自新冠肺炎爆发以后,肖磊作为社区民警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配合社区、社康工作人员组成三位一体工作小组进行核查走访,有疑似或确诊病例第一时间介入和处理,并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

因为家中还有年幼的孩子,所以即便偶尔回家时,肖磊必须小心翼翼换洗衣物,全身消毒,用他的话说,手都快洗脱皮了。“我们当然也害怕,但职责所在,必须顶上。看到一个个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就觉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肖磊说。

(作者:读特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焦雪珂 赵祯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