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 | 第二期"家长探校团"启动 为您揭秘深圳老牌国际学校
2020-03-12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 | 第二期"家长探校团"启动 为您揭秘深圳老牌国际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 为了让广大家长更真实的了解国际学校教学、生活氛围,近距离感受国际学校学生风貌、课程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深圳新闻网联合ALV一等国际教育联、中信银行,疫情期间开启线上“家长探校团”项目,家长们不仅可以了解学校的课堂和课余生活,还可以直接和学校招生官对话。

步入3月份后,距离各个国际学校入学招生考试日期越来越近,家长们忙于备考的同时,在择校方面产生了更多的焦虑及疑惑。由于因疫情影响,准备到各个国际学校探访的计划也只能暂且搁置,这无疑给春季择校入学造成了许多不便。首期家长探校团成功落幕后,第二期“家长探校团”选择了深圳国际预科学院、迅得达国际书院、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所学校,进行学校办学特色及课程设计介绍、了解学校的招生标准和未来学生发展规划,并与招生官线上面对面,解答择校疑虑。

深圳老牌全日制寄宿国际学校——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据悉,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老牌的全日制寄宿国际学校,开设高中9年级预备班-12年级课程,坚守严谨学术精神,撷取中西文化精粹,经过十六年深耕探索,打造出独特的多元文化教学模式以及国际化校本课程。学院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把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作为目标,立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塑形于英语等多元文化,灌溉于通识,连接于体验,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推理能力和批判性思考能力、团队精神、良好品性和高尚情操。近而帮助学生步入世界名校,远则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公民。





名校录取率广东省六连冠——迅得达国际书院

记者获悉,讯得达国际书院由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AP班发展而来,书院创造了美国前10、前30、前50名校录取率广东省六连冠的纪录。书院引进美国优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资源,对接国际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学术经历、个人能力、公民修养等方面的要求,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激励每个人发挥所长去造福社会和人类。为学生提供的美式中学教育,从而培养出学贯中西、在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得心应手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校友名录星光熠熠——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572年,哈罗学校在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特许下成立于英国伦敦。在此后四个多世纪中,以卓著品德、严谨治学,成为世界上久负盛名的学府,校友名录星光熠熠,包括英国一代名相丘吉尔、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诗人拜伦勋爵以及多名诺贝尔奖得主等。正是这一无法复制的历史底蕴,使得哈罗在亚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哈罗的教育理念的前瞻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沟通力’ 和‘领导力’。 哈罗是一所学术性学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出类拔萃的学术成绩。同时,学生的兴趣潜能和才艺发展,亦是哈罗“全人教育”里不可或缺的一环。哈罗全人教育框架之完善和对学生的助益之大是无出其右的。哈罗综合运用科学严谨的学术课程、丰富多彩的课外课、密切的个人辅导,以及个人发展项目和架构,为学生塑造正确的价值观、性格、韧性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据了解,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尚有少量名额供家长参与,欢迎各位有心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家长们踊跃体验。(报名成功后将由工作人员添加微信,直播前三天邀请进入直播间)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