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与物理环境研究组2020年3月招聘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与物理环境研究组2020年3月招聘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主要从事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含给排水)或固体废物治理相关的研究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

  一、单位介绍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大气、水和土壤环境基础研究、生态环境研究、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和环境监理等工作,致力于为政府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为经济建设和企业管理提供技术咨询,是国家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深圳市高层次科技人员高度密集的科研单位之一。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主要从事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含给排水)或固体废物治理相关的研究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

  二、拟招聘岗位及其要求

  招聘岗位:技术人员(固废组)

  招聘人数:2人

  招聘要求:

  (1)环境类专业1名,要求硕士学历;

  (2)水环境治理(含给排水)或固体废物治理相关专业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考虑。

  (3)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工作人员均可,待遇面议。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按简历投递顺序分批安排面试。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电子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学历+所学专业+技术人员(固废组)

  提交材料:本人简历1份。简历以PDF或Word的形式附上,名称与电子邮件主题相同。

  招聘邮箱:szaes@meeb.sz.gov.cn

  3.咨询电话:0755-25980478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招聘邮箱,经筛选合格者,我院将通知其面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