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确诊患者93%出院 全省仍有7个城市有患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确诊患者93%出院 全省仍有7个城市有患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10日召开发布会,省卫健委副主任周紫霄介绍,自2月16日以来,广东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数维持在个位数;自2月25日以来,全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在0和1之间徘徊。

原标题:广东确诊患者93%出院

全省仍有7个城市有患者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1日讯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10日召开发布会,省卫健委副主任周紫霄介绍,自2月16日以来,广东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数维持在个位数;自2月25日以来,全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在0和1之间徘徊。

目前,广东省有18个地市、97.6%县区已经14天没有新增的确诊病例。云浮市保持0确诊病例的记录。

累计有韶关、河源、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珠海等13个地市,在院的确诊病例全部出院,全部清零了。截至目前,广东累计出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累计确诊病例的93.93%。全省仍然有7个城市8家医院还有患者。(驻穗记者 张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