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公益金百万行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送防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益金百万行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送防疫物资

分享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50斤大桶“84消毒液”以及特配凉茶“粤抗1号”720瓶。其中消毒液将尽快用于社区消杀工作,而凉茶将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增强防疫力。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3月9日,深圳“公益金百万行”联动爱心企业香雪制药和万春堂药业为莲花一村送上防疫物资,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公益金百万行”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自疫情发生以来,“公益金百万行”密切关注武汉疫情,并号召社会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加入关爱队伍,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50斤大桶“84消毒液”以及特配凉茶“粤抗1号”720瓶。其中消毒液将尽快用于社区消杀工作,而凉茶将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增强防疫力。由于莲花一村小区近期刚刚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深圳“公益金百万行”第一时间联手两家爱心企业为小区送去防疫物资,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香雪制药和万春堂药业两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需要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作为企业应当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于1月22日率先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0份抗病毒口服液,还先后向多地捐赠药品,持续驰援一线。广东万春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1月底向市民免费派发口罩10000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