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复工复产进行时 深能环保在建项目吹响“集结号”

2020-03-09 21:19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日前

深能环保在建项目陆续按下了“复工键”

多措并举

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

抢回来、补回来

全力保障项目按期高质建成投产


复工复产进行时

重新热闹起来的工地上

那隆隆的机器轰鸣声

和穿梭着的繁忙背影

展现了深能环保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湘桥能源生态园

湘桥能源生态园运行值班人员正在调试单位负责人的监护下,对2号给水泵进行测温测振,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目前,项目开始进入单体及系统联调阶段,项目运行人员采用四班三倒排班方式,全程参与调试工作。


阳朔能源生态园

阳朔能源生态园桩机施工队测量班长,提前对全场桩位坐标进行核查,确保桩机进场施工处于稳定状态。项目开始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节点尽快建成投产。


任丘能源生态园

任丘能源生态园复工后首车钢结构到现场,相关人员正在有序清点、卸车、堆放,为下一步安装工程夯实基础。

定陶能源生态园

定陶能源生态园租赁两辆专车前往河南开封、封丘等地区,用4天时间免费接送200余名工人返岗复工,并严格审核工人健康状态,建立“一人一档”,做好体温记录,严格落实菏泽疫情管理要求。

威县能源生态园

威县能源生态园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施工前准备工作。目前项目积极倒排工序,各专业人员齐心协作,按照暨定节点完成垃圾池施工节点,为后续项目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能源生态园

大连能源生态园的大厨也返回了工作岗位,为21名员工精心烹饪一日三餐,为项目的复工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盘州能源生态园

盘州能源生态园各参建单位已陆续到位并进入紧张施工阶段,开始进入单体及系统联调阶段。场平工程、临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建安单位即将进场施工。

鱼台能源生态园

鱼台能源生态园汽轮机扣盖成功之后,工作人员在逐个进行本体螺栓紧固检查。目前项目设备调试工作已完成,主体工程、锅炉安装工程、烟气净化系统安装陆续进入到收尾阶段。

疫情之下

工地上的井然有序

让人安心

建成之后的一座座能源生态园

将时刻守护着城市的蓝天白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