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口罩、复工、网购……疫情期间,深圳人关心这些关键词

2020-03-06 08:17来源:深圳特区报

而对于深圳区域用户而言,提到疫情,口罩一词关注度最高,2.26亿次被阅读。为了满足市民的需求,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千方百计增加供应,从最初每两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扩容为每天抽签一次投放20万只口罩,而从3月3日起,再次加大投放力度,每天抽签一次投放30万只。

在疫情期间,深圳人也在挂念着上班,复工一词阅读数达到7872万次。此外,游戏、健身、网购、云办公等也成为阅读量居前列的关键词,成为疫情期间深圳用户居家生活状况的写照。

深圳市的具体防控举措也被今日头条深圳区域用户高频关注。数据显示,免费的核酸检测关注度排名第一,阅读数达到4628万次。为了防范病毒的社区传播,2月12日起,深圳市对于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全面展开了病毒免费合作检测工作。隔离者的确定集合了街道的逐户排查和住户的自主申报,结合住户的行程轨迹,最大程度避免遗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