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天17:15后,深圳、广州飞往杭州航班全部取消,部分因“公共安全原因”取消

2020-03-05 16:18来源:杭州网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深圳飞往杭州的最后一班飞机将于17:15起飞,飞往南京的最后一班飞机将于17:30起飞。深圳机场方面并没有接到相关异常通知,机场将一直保持正常运营。

由于今天晚间深圳飞往杭州的航班全部取消,很多旅客便会考虑前往临近的广州乘机。但需要提醒旅客的是,今晚广州飞往杭州的MF8382、ZH9981、CA1728等航班也将全部取消,今晚广州飞往杭州的最后一个航班是17:15起飞的CA1722。

据了解,“公共安全原因”作为取消航班,在日常民航运营中相对少见。

因举办大型活动或者是发生突发事件,造成保障能力下降和安全时间过长、航班发生可能影响飞行安全的事件等情况,往往会被算作“公共安全原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