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天17:15后,深圳、广州飞往杭州航班全部取消,部分因“公共安全原因”取消

2020-03-05 16:18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今天17:15后,深圳、广州飞往杭州航班全部取消,部分因“公共安全原因”取消 

杭州网2020年3月5日讯 今天上午,有市民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爆料称,其原计划乘坐今晚由深圳飞往杭州的CA1736航班,但在昨天半夜突然接到航空公司的短信,告知其航班将取消,取消的原因是“公共安全原因”。

CA1736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原计划今晚19:00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21:00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对此,记者与国航方面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CA1736航班取消的原因确实是“公共安全原因”,并已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备。而具体原因,工作人员透露或与新冠肺炎疫情有一定关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