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罗湖吹响全面复工复产“冲锋号”
2020-03-05 10: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罗湖吹响全面复工复产“冲锋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03月05日讯 昨日上午,罗湖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超过224亿元。此举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心针,正式吹响了罗湖全面复工复产的“冲锋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出席开工仪式。

罗湖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年度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据了解,12个重大项目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木头龙小区城市更新单元,还有笋岗-清水河片区04子单元奥康德地块城市更新单元。此外还有产业发展类项目2个;基础教育类项目3个,分别是水库小学改扩建工程、淘金山小学改扩建工程、2019年公办学校校舍修缮工程;还有治水提质、市容生态环境、综合交通、城区安全治理、文体惠民项目各1个,民生项目占了大部分。

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提升城市功能的有力支撑。据悉,截至3月2日,罗湖区管计划第一批复工社会投资项目共14个已全部复工。第一批18个总投资亿元及以上的在建区政府投资项目也全部复工。(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向延见 陈旭)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