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复工复产|深圳-曼谷航线即将复航 南航加速恢复在深航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复工复产|深圳-曼谷航线即将复航 南航加速恢复在深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4日,南航宣布将于3月13日开始复航深圳-曼谷往返航线。该航线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导致国际航线大规模停航后,南航在深圳恢复的首个国际航班。

原标题:深圳-曼谷航线即将复航 南航加速恢复在深航线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5日讯 3月4日,南航宣布将于3月13日开始复航深圳-曼谷往返航线。该航线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导致国际航线大规模停航后,南航在深圳恢复的首个国际航班。

南航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复航的CZ8323/4深圳-曼谷往返航班每日执行一班,将由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行,其中深圳-曼谷的CZ8323航班起飞时刻为16:10(当地时间,下同),到达曼谷的时刻为18:15;曼谷-深圳CZ8324航班的起飞时刻为19:15;到达深圳的时刻为次日凌晨00:25。

与此同时,南航在深的国内航线网络也在迅速恢复中,截至3月4日中午12:00,南航已恢复国内航班434班次、国际航班32班次,总计466班次,预计后续航线网络恢复速度将继续提速。“疫情发生后,市民出行意愿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南航深圳分公司一名市场销售人员表示,“交通运输业作为‘复工复产’的先行官,不仅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任,还承担着打通‘大动脉’和顺畅‘微循环’的社会责任,为此南航仍旧保留了较大数量的航班,这也成为了南航近期快速恢复航班的基础。”

目前,南航正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及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对航班进行细化调整、提升航班恢复速度;同时,南航还将密切关注国际疫情发展态势及国际民航相关政策,在深圳地区尽快恢复更多的国际航线。

(作者:读特记者 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