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每日疫情| 深圳再有9名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危重症患者1名、重症患者4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每日疫情| 深圳再有9名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危重症患者1名、重症患者4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日,深圳再有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包括危重症患者1名、重症患者4名。

原标题:深圳再有9名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危重症患者1名、重症患者4名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04日讯 3月3日,深圳再有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包括危重症患者1名、重症患者4名。

危重症患者黄先生(化名)今年72岁,春节前,他从湖北来深圳探亲。2月1日,在深圳家中发烧,随后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住进了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3月3日,他正式出院,前往集中医学观察点。

截至3月2日24时,深圳新冠肺炎患者出院341名,仍有74名确诊患者在市三院进行隔离治疗。(记者 文灿 郑健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