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增12个专业!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首招文科生

2020-03-02 16:3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新增专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近日,记者从深圳技术大学了解到,经教育部批准,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将新增12个专业,并开始招收文科生,届时招生专业将达18个。

据悉,新增的12个专业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物流管理、生物医学工程、环境设计、国际商务、应用物理学、德语、商务英语。在以工科为主的基础上,学科授予门类将涵盖工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5种,其中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相关专业将招收文科生。

深圳技术大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公办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同时是深圳市第一所公办本科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校充分借鉴德国、美国、瑞士等国家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学科专业以工学为主,紧密对接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支柱产业及战略新兴产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努力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

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次独立招生,并首次面向省外招生。在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和广东六省在11个专业方向计划招生800人,列各省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深圳技术大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