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试完九款买菜App,原来这样用最省钱

2020-02-28 22:38来源:深圳晚报

哪家配送最快?

随着返深潮、复工潮的到来,凌晨躲在被子里预约盒马小哥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在测评时看到,各电商平台目前基本都实现了全天候下单服务,顾客可以随时下单随时配送,也可以提前下单预约配送。

目前,深圳大部分平台承诺的送达时间都在1小时以内。测评过程中,我们选择统一预约在繁忙的中午饭点时段配送,结果,

盒马、美团买菜、叮咚买菜全部在指定预约时间送达。

相对于自建配送队伍的生鲜电商平台而言,传统商超配送时间则相对较长,但也基本符合规定的配送时间需求。有少量超时的,都基本控制在2至15分钟内。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记者11点02分在家乐福下单,并预约13点30分配送,结果11点42分就接到了骑手电话,比预约时间还提前了一个半小时。

最后!我们奉上一份呕心沥血整理出来的终极省钱奥义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疫情结束之前,让我们继续在家研究菜品,成为一代“厨神”吧~

采写 |深圳晚报记者 王新根 李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