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试完九款买菜App,原来这样用最省钱

2020-02-28 22:38来源:深圳晚报

哪家运费最便宜?

线上买菜省时省力还安全,但对于精打细算的小机灵们来说,可能最最心疼的就是配送费用了。我们在测评的时候发现,很多生鲜电商平台其实都不收配送费。

比如,这段时间声名大噪的叮咚买菜,实行的就是无门槛免配送费。小编试了一下,买一根玉米它都不收配送费!而

盒马和美团买菜,每日的首单是免运费的

,第二单起就收取5元左右的配送费。

对于家乐福、天虹、华润万家、沃尔玛这些传统商超来说,因为没有自己的配送队伍,所以免运费门槛也比较高。

天虹到家配送费说明

此外,每日优鲜所有的订单满59元减5元基础运费。而作为只提供配送服务的京东到家来说,配送费必不可少,无论商品重量、价格,一律每单5元“跑腿费”。

有人就问了,我家住得比较远,会不会送不到?

别担心,虽然我们测评的9个平台的配送距离在疫情期间依然为周边3公里,但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美团买菜采取的是前置仓模式(将生鲜仓库设立在小区周围),绝大多数地区都能覆盖。

实在不行,还是戴好口罩下楼买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