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试完九款买菜App,原来这样用最省钱

2020-02-28 22:38来源:深圳晚报

疫情期间,许多乖乖坐在家里的深圳人养成了一个习惯——网上买菜。买菜买得多了,自然要交流一下购物心得。

这样的对话有没有似曾相识?近段时间,各类网上买菜的app成了维持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工具。小编最近发现,楼下的门卫大爷经过一个春节假期的“耳濡目染”,如今已经把各个平台的logo认全了,每当有业主下楼取菜,大爷都能迅速帮他们定位到准确的取货位置。

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生鲜电商平台用户的日均总时长增速相比平日增加了56.2%,春节后2周更是比平日增长了96.4%。其中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盒马的增速分别为165.3%、94.1%和58.6%,而沃尔玛配送到家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

但是,这么多个线上生鲜平台,到底哪个最好用?今天,我们就从品类数量、配送费用、配送时效、会员福利等方面对大家常用的几个线上生鲜平台进行全面测评,帮大家选出体(zui)验(sheng)最(qian)好的一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