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捐赠7000余万款物、奔赴一线!这是一群深圳劳模的坚守!

2020-02-28 21:58来源:深圳总工会

武汉别怕,我们来了

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装配一课A组)所在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先后向湖北、河南等各地防疫一线驰援取暖器、空气净化器等环保设施,共计800余万元。

深圳市劳动模范何绪金所在单位深圳市迈瑞医疗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700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在全国各分公司紧急成立覆盖生产、售后、技术支持、临床培训团队的应急小组,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驰援各地前线医院。

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奥比中光有限公司捐赠点温枪、消毒水超千件;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鑫辉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新鲜蔬菜、速冻点心共计2000余件。

一个企业的担当究竟是什么?这次的疫情,似乎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尽管,他们没获得什么赞誉,也很有可能,过几个月就会被渐渐淡忘。但就算这样,他们还是不计得失,在努力、在奔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