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捐赠7000余万款物、奔赴一线!这是一群深圳劳模的坚守!

2020-02-28 21:58来源:深圳总工会

前方“战疫”,后方“支援”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宝安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琼不仅个人捐赠了2500个医用口罩和6000个医疗垃圾袋给深圳的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还通过多方渠道对接专业机构捐赠给环卫工人14万个医用口罩及手套、护目镜、消毒水等物资。

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易事达工业园工联会主席,个人先后给企业职工、身边有需要的困难人员捐赠口罩2000个,向青禾镇家乡捐赠口罩1000个。

此外,孙立春劳模创新工作室、韩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共计捐款2.3万元,陈贵云劳模工作室带领团队向福海街道捐赠了2万个口罩。全国拥军模范、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付备荒、王小斌、张建彬、陈振波、吴大立、南山区劳动模范张芳、曾俊英、深圳市劳动模范符立昌等18位劳模人物共计捐款捐物达630多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