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捐赠7000余万款物、奔赴一线!这是一群深圳劳模的坚守!

2020-02-28 21:58来源:深圳总工会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展开防控阻击战之际,“深圳工会”推出《我在战疫一线》前线专栏,记录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维护深圳市民健康的坚守者。

疫情发生以来

最可爱的人始终冲在前面

最伟大的人总挺身而出

面对疫情

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劳动模范协会发动

全市各行各业劳模和先进集体

积极捐款捐物、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6日,深圳市共有66名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8家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工人先锋号、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捐款捐物共计700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能给的不多,但都在这儿了

“我们有个慈善小团队,一起做慈善很多年了。疫情发生后,我们这些朋友就主动发起了捐赠消毒水、口罩等公益活动”。2月7日,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华区公安分局民警艾克热木·艾山和团队的小伙伴一起,把1000个医用口罩送到了龙华区公安分局。

在疫情期间,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捐赠。早在1月31日,慈善小团队就给龙华公安分局、龙华街道办事处、龙华区网格办等几个部门送去了价值约8万元的消毒水。之后,又陆陆续续向深圳市公安局捐赠12桶消毒原液,向龙华公安分局捐赠了7桶消毒水,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5桶消毒水、20瓶300毫升消毒水,向龙华区人民医院捐赠

医用口罩1000个。

能给的不多,但都在这儿了,虽然不是医生,但他们也在救人。一次次竭尽全力、添火加薪,给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也让我们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