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货车司机必看!申报二维码即可获“通行证”

2020-02-28 08:35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深圳货车司机必看!申报二维码即可获“通行证”

南方网2020年2月27日讯 为在防疫期间支持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兼顾防疫和复工复产需求,深圳交警针对提前申报信息的货运车辆推出一系列便利措施,其中货车限行时间、空间放宽。

2月23日货车限行调整政策一发布,许多货运驾驶人、企业纷纷叫好,积极进行申报登记货运车辆的申报数不断增加。

交警部门数据显示,2020年2月26日,全天共申报货运车辆8718辆,其中小金刚79辆,货柜车1588辆,电动货车977辆,外地货车3374辆,轻型厢式货车2518辆。

交警表示,未在“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行防疫申报登记的货运车辆仍按原限行规定执行,也就是说不申报无法享受限行调整政策。

2月23日至今,深圳交警共查处货运车辆违反限行、禁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46宗。

各位还未申报的货运司机、企业赶紧拿起手机,行动起来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

【撰文】丰雷邓子良

【通讯员】深圳交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