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广东深圳:用活“学习强国”传递防控疫情“圳”能量

2020-02-25 21: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慕课”专题提供300节名师优课

“深圳慕课”推出以来,学生家长非常欢迎,他们表示,慕课课程丰富、师资优、质量高。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学生彭俊年已在“深圳慕课”专题上了5节课,家长欧女士表示,最近每天孩子都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在家上学”专题学习资源丰富,“深圳慕课”具有本地特色,尽管在非常时期,但学习并没有停步。

荔园小学学生彭俊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慕课

巧用强国视频抗疫工作有效率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不少单位纷纷用好“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提升防疫工作的效率。

“通知:今天下午四点半召开防疫宣传视频会议,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2月1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各社区宣传委员接到开会通知。随后,街道宣传工作部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让大家掌握了强国视频会议方法。

下午四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参会人员准时“上线”。25个社区宣传委员分别汇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对这种巧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的方式点赞。“‘学习强国’平台很好,我们平时利用这个平台进行学习。没想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我们还可以用这个平台开会。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人群聚集,挺好。”西乡街道流塘社区宣传委员蔡满红说。

资料来源:深圳学习平台

作者:林洲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