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抓紧抓实抓细 护航复工复产

2020-02-25 10:04来源:福田警察

随着返深潮、复工潮叠加,深圳面临着数百万人陆续进城、上百万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巨大挑战。而作为深圳中心的福田区,集聚了全市约三分之一的总部企业及世界 500 强企业、70%的金融、物流总部,更是压力倍增。

(市民中心全景图)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如何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做好复工复产,力争将“两难”变成“两全”,是福田必须答好的考卷。

(警察正在执勤巡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类分区分级管控等各项要求,在市公安局党委和福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警动员奋战疫线,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