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电脑、消毒液、食品……各界人士纷纷给医疗队送温暖

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电脑、消毒液、食品……各界人士纷纷给医疗队送温暖

分享

24日一早,监利爱心人士夏先生和容先生冒着寒风来到深圳医疗队驻地,给医疗队送来了饼干、面包、饮料等一批生活物资,表达他们对广东医疗队的谢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荆州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24日一早,监利爱心人士夏先生和容先生冒着寒风来到深圳医疗队驻地,给医疗队送来了饼干、面包、饮料等一批生活物资,表达他们对广东医疗队的谢意。

夏先生说,广东医疗队不远千里驰援监利,为监利的疫情防控特别是病人救治发挥了重要作用,监利人民都非常感激。这些物资是他和几位网友一起筹集的,表达了大家的一点心意,祝广东医疗队在监利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广东医疗队监利片区队长易黎对夏先生等人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医疗队来到监利后,监利县委、县政府在工作生活方面做了充分的保障,为医疗队开展诊疗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与此同时,社会各界对医疗队也非常关心,十多天来先后收到了来自监利本地以及广东的6批捐赠物资,包括电脑、洗衣机、消毒液、紫外灯和水果、食品等,对改善医疗队的诊治条件和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努力工作,回报监利人民的关怀。”易黎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