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深圳人表现还不赖,请保持队形!

2020-02-23 23:59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在一些地方,出现了久违的扎堆场面——有在城市广场上摘掉口罩密密麻麻围坐晒太阳的;有县城集市摩肩接踵的;有热门公园门前再现“停车难”的;有商场里人潮涌动销售额暴涨的……虽然还只是少数地方,但看着特别扎眼。

▲2月21日,四川广元不少人出门晒太阳。在利州广场,市民扎堆喝坝坝茶,一市民拍视频称现场人山人海。

▲知名胡辣汤店“方中山”恢复营业,人山人海的排队场面让网民调侃这是“用生命在喝胡辣汤”“为了方中山,负了钟南山”。

▲这两天,位于上海闵行区的Costco超市里,购物的人们又排起了长龙。

▲2月22日,网友爆料当天去香山游玩的游客众多,甚至出现了道路拥堵。

▲2月21日,有网友发布江西赣州瑞金圩镇市民赶集场景。该网友表示,圩镇很多店铺已经开门,集市上人山人海,特别拥挤,但大部门人都没有戴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