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城市正在“复苏”市民防控仍未放松

2020-02-23 23:49来源:深圳新闻网

光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连日来,繁华热闹的都市被沉默所取代。2月23日,记者兵分多路,对光明区的商场、公园、超市等进行探访,发现不少市民已走出家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感受春天的鸟语花香,光明城区的活力正在慢慢复苏。但在商场、超市、公园等地方并未出现人员密集的现象,市民还是保持警惕的状态,理性应对疫情。

餐饮店不提供堂食,可提供外卖或者打包服务。

商场人气渐旺。

市民带着口罩前来打包。

大阡里永辉超市,市民选购生活物资。

位于马田街道的大仟里是光明区最大的Mall,总面积15万m²,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自去年10月开业以来,已经成为光明市民购物娱乐的首选地。23日恰逢周末,大仟里购物商场内已有不少市民前来购物,进入商场前市民需戴口罩,工作人员会对市民信息进行登记,并进行体温监测。在该商场的永辉超市,市民有序、理性购物,并和他人保持了适当的距离。

目前商场内除电影院、娱乐场所及培训机构等未复业以外,商场内的店铺已陆续开始营业了,餐饮店暂不提供堂食,可提供打包及外卖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